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1月20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回顾2016年经营成果及发展特点,明确2017年的工作重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皓在工作会议上作了《树信心、保盈利、强渠道、争双优》的主题报告。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开幕

2016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推进业务品质改善,有效应对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的冲击,积极落实攻坚破局工作,推动互联网创新业务发展,深化客户维度经营,不断夯实公司经营基础,释放发展活力。分公司在集团公司、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控品质、保盈利、强基础、增后劲”的工作方针,贯彻“聚焦、持续、执行、导向”的工作要求,固化成果、创新活力,正确把握发展与效益的关系,通过改革创新、攻坚破局双轮驱动,持续推动客户经营模式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公司可持续的价值增长。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皓在工作会议上作主题报告

金总在主题报告中肯定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宏观经济形势承压的背景下,经营环境复杂,商车改革、营改增和台风等重大自然灾害一定程度上加剧了经营的不确定性,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经营班子凝心聚力,积极应对挑战,坚决贯彻落实总公司攻坚破局的工作部署,凝聚创新转型共识,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努力积蓄发展势能,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金总从九个方面回顾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6年的工作情况。一是车险业务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攻坚商改、稳步推进队伍转型、坚持“守土有责、效益优先”策略;二是“3+N”渠道策略实施效果显著。实施渠道分客群策略,持续提升分散性车险业务渠道化营销能力;三是非车险关注新兴领域业务发展。围绕“专业化经营、系统化风控、团队化管理、一体化推动”四化建设要求,强基础抓品质,推进新兴业务;四是互联网业务实现“从0到1”的跨越。打造创新发展新格局,以码上保推广作为切入点,通过服务关怀提升客户体验,研发了创新工具推广的“5111工作法”,以点带面推动网销业务发展;五是营运聚焦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提升。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积极应对大灾风险、强化成本管控、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六是夯实经营基础,激发公司发展活力。加强品牌宣传与产品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太平洋保险在福建地区的影响力;七是合规经营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开展防范案件风险和非法集资工作,以非法集资为重点,对各地案件风险状况进行摸底,开展案件风险排查;八是坚决贯彻落实保险扶贫攻坚工作。推出全国首创银耳种植保险 ,推出“三农”个人信用贷款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精准扶贫进山村。九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会议明确了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围绕“一个双优目标”,就是综合成本优,业务发展优;二是坚持“四大主线”,就是快:抓进度,争主动,节奏前移,确保目标达成。优:控品质,优结构,质量优先,确保良性发展。强:强渠道,树核心,精准投放,发挥强势作用。严:严理赔,促减损,严控“跑、冒、滴、漏”;三是提升“三个能力”,提升发展能力、提升盈利能力、提升运营能力。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2017年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对2016年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向各中心支公司颁发了《2017年目标经营责任状》,并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陈祺曌)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