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基金新闻
分享

上周基金调研出现回暖。数据显示,上周基金公司调研了24家上市公司,其中化纤业相关概念受到基金密切关注。

据记者统计显示,上周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9家,这一数量较10月初数据有所增加。其中受到较大关注的是电子元件业的歌尔股份(行情002241,买入),10月25日,上投摩根、东吴基金等16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和基金一同调研的还有部分券商和私募机构等。从调研公告看,该公司三季度公司运营效率、经营收入和利润情况、公司产品、市场及未来规划情况、未来三五年聚焦的四大业务营收占比、未来VR竞争态势等是基金关注重点。

碧水源(行情300070,买入)也有基金公司集中调研,10月26日,博时基金、东方基金等13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其中基金关注的重点是三季报、行业发展及公司未来规划、与国企竞争PPP项目的应对措施、典型项目的现金流等情况。

聚飞光电(行情300303,买入)和一心堂(行情002727,买入)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10月25日有诺安基金、信达澳银等12家基金公司调研;一心堂则在10月25日、27日、28日都有机构调研,其中有华商基金、光大保德信等9家基金公司调研。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19个,行业分散度仍较高,重点关注的是各行业细分领域龙头。关注度较高的是化纤、电子元件、建筑产品等。

值得注意的是,化纤业受到欢迎,比如荣盛石化(行情002493,买入)有东吴基金、海富通等基金公司调研,而恒逸石化(行情000703,买入)也有海富通等基金公司调研,华峰氨纶(行情002064,买入)则有金信基金、浙商基金等调研。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基金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