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基金新闻
分享

2016年即将收官,展望2017年,多家券商持看多态度,认为A股明年行情将从震荡市走向牛市。分析人士指出,现阶段A股上市公司的股价已然不贵,相较于国内其他大类资产,A股的性价比颇高,投资者可适当配置权益类产品,把握未来市场行情。

WIND数据显示,截止12月16日,建信基金旗下建信优选成长A、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建信创新中国、建信健康民生等多只“明星产品”成立以来投资总收益均超100%,长期表现稳健。

在近期10家发布年度策略的券商中,有9家明确看好明年A股。其中,华泰证券称,A股迎来“慢牛换芯,盈利牵牛”,随着政府扩张周期搭配供给侧改革等制度红利释放,企业盈利能力进入久违的可持续修复期,2017年市场将呈现慢牛格局。

海通证券认为,目前A股在全球范围内来看估值已经不再过高,在国内大类资产比较中,股票的性价比也具备吸引力。而关于明年行情的主升段,机构普遍看好“十九大”前后的时间窗口,市场将迎来年内的进攻期。

WIND数据显示,截止12月16日,建信优选成长A近2年、3年收益率分别为45.31%、92.61%,均位列偏股混合型基金的前1/5。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最新基金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