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保险新闻
分享

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切实维护好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老年群体筑牢“反诈墙”,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3月11日,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刑侦大队、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州市公安局华大派出所、鼓楼区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共同举办了“警保同心,反诈同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警保同心 反诈同行——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鼓楼区屏山社区“长者·反诈食堂”为教育宣传基地,邀请了刑侦大队民警为老年消费者带来“反诈”讲堂,先是通过真实案例向现场老年消费者讲解高发、多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剖析电信网络诈骗危害、常见的诈骗话术,提高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警保同心 反诈同行——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员先锋服务队”成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八项基本权利,帮助他们了解维权途径,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快速识别和防范金融诈骗,提升老年群体金融素养,加强老年群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用心守护老年人“养老钱”。

警保同心 反诈同行——中邮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了老年消费者的好评,有助于提升老年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展现了金融为民的理念。

最新保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