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河湖流域生态保护工作,近日,福州营前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林丽明、林宏忠、林巧明,政协委员曹立伟,河长陈建飞、林雯丹等“巡河问水”,助力水环境治理提升。

代表们一行来到白马王水闸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对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河道“四乱”整治、污水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并对河道环境保护提出意见建议,督促街道职能部门要加强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落实河长制责任,保护辖区河湖生态健康。同时,在河沿岸开展爱护河道卫生和防溺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周边农户和群众自觉爱护水环境的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守护绿水长流。

林丽明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辖区河流的生态情况,街道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河道环境卫生的巡查和整治,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不断推动营前街道河长制工作再提升。

“巡河问水” 助力水环境治理提升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