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元旦佳节来临,为活跃节日气氛,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佳节。近日,闽侯县尚干镇老年学校一班组织了一场名为“峥嵘岁月夕阳红 意气风发迎新年”的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老年学校及诸多姊妹演艺团体的参与。

闽侯县尚干镇老年学校开展庆元旦佳节文艺表演

“我们基本上每年年底都会开展举办不同规模的文艺汇演,今年应老年学校广大师生的要求,我们举办了一场以舞蹈演绎为主的表演带给大家,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所有来参加这场活动的朋友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元旦佳节,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同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光。”尚干镇老年学校的江裕珍老师说道。

活动现场,一曲大气沉稳的开场舞《五星红旗》拉开帷幕。随后,歌曲、舞蹈、扇子舞、戏曲、伞舞等3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无论是尚干镇老年学校的舞蹈队还是姊妹舞蹈团或演绎团,大家都拿出最拿手的好戏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用一支支舞蹈、一首首歌曲等表演传递着新年的喜悦,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描绘着对来年新春的期盼。而这样的表演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不断,现场的高潮气氛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此外,尚干镇老年学校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发挥学校的优势,充分调动和盘活各项资源,继续努力创作更多的精彩节目。给本地居民带来更丰富的文化表演和娱乐氛围,共同走好新时代的文化路线,并继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为尚干镇乃至闽侯县提供更多的娱乐、展示、交流机会,共同打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做贡献。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