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12月10日,神行超充•2023宁德马拉松起跑仪式在宁德市会展中心举行。海内外近万名选手,齐聚,通过畅跑感受宁德的水秀山明。本次比赛由宁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提供技术认证,宁德市体育局、蕉城区人民政府、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宁德市旅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福建省里程旅游有限公司运营。

神行超充•2023宁德马拉松圆满落幕

当日,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们从宁德市会展中心出发,沿着金马大桥、塔山公园、镜台山公园、宁德市体育中心、宁德锂电新能源景区等宁德地标,享受马拉松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作为中国田径协会A1类认证赛事,此次比赛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健康跑三个项目,其中男子、女子马拉松42.195Km,男子、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Km,健康跑约5Km。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DONALD KIMARU BIWOTT以2小时24分51秒夺得男子全程冠军,来自肯尼亚的MURUGI ANGELA NGENDO以2小时49分29秒夺得全程女子组冠军,选手马尔旦·阿克拉木汗、选手敖苹平等在半程马拉松项目中显露头角。

神行超充•2023宁德马拉松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在福宁北路、金漳路、峬源路等关键节点设置氛围展示点,为跑友们带来了金融助力,戏曲、戏服扮相及广场舞方阵,畲族服饰妆造等各类节目表演点,让跑友们充分领略宁德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与热情好客。

据了解,近年来,宁德市着重“体育+旅游”以赛事促区域发展的举措,将赛事与宁德市旅游地标、特色文化、自然资源深度结合,创新打造精品体旅赛事平台。本次神行超充•2023宁德马拉松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宁德市打造了一张全新的城市名片,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闽东地区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文/晓梦)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