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邮件门、桃色事件、偷税风波、捐款丑闻……现实中的美国大选,远比影视剧中的桥段要精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大选这出戏又增加了新剧情!究竟明天(8日)就开始的美国大选将有什么结果?

美国:不起诉希拉里!FBI”维持原判”

当地时间6号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宣布了重启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邮件门”调查后的审查结果。

科米当天致信美国国会说,联邦调查局的调查组“加班加点”地查阅了所有涉及希拉里“邮件门”的新邮件,最终得出的结论没有改变——也就是说,联邦调查局依然认为:希拉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和私人服务器处理公务的行为,“说明她和她的高级助手在处理政府机密时‘极度草率’”——但是,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希拉里和她的助手有意违反法律”,调查结果不足以对希拉里提出诉讼!

去年3月,希拉里承认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处理了约六万封邮件。美国情报人员去年8月审查希拉里上交的邮件时,发现两份涉嫌涉及“最高机密”内容,使得外界对希拉里的行为是否导致泄密产生质疑。

10月28号,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突然宣布将重启调查邮件门。事发时值选前冲刺阶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就此大肆攻击希拉里腐败,称新的调查会比“水门事件”更严重,指责希拉里没有资格竞选总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