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11月7日上午10点,由奇虎360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360你财富推出的全新一期梦想计划--“惠若琪签名手机与你有约”活动,上线不到3分钟全部售罄,其中3万元档57秒售罄,4万元档2分59秒售罄,5万元档1分6秒售罄。

57秒售罄你财富携手360手机再创智能硬件销售纪录

本期梦想计划360你财富与全新发布的360手机Q5惠若琪签名版强强联手,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18个月定期理财产品,即可获得360手机Q5惠若琪签名版一部(市场价1899元)+智能视窗手机套(99元)+360环音耳机(99元),还有机会抽取郎平签名版排球一个。本次活动投资金额分为3万元、4万元、5万元三个档位,抢购成功用户除了能获得360手机Q5惠若琪签名版之外,还可分别获得718元、1615元、2543元的相应档位理财收益。为了提高用户的抢购速度,本次活动全程使用小活宝付款,用户需要提前把资金存入小活宝才可参与本次活动。

57秒售罄你财富携手360手机再创智能硬件销售纪录

针对此次火爆抢购,360你财富方面表示:“本次活动在3分钟之内所有档位全部售罄,其中3万元档只用了57秒,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由此看出市场对这种售卖模式的高度认可,之后我们还会不断加大此类活动的投放力度,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硬件销售新模式带来的全新体验。”

57秒售罄你财富携手360手机再创智能硬件销售纪录

携手全新360手机Q5 互联网金融+硬件销售模式受热捧

据360你财富联合创始人卢德夫介绍,360你财富自2015年11月开始推出“360你财富梦想计划“系列活动,在往期举办的数次活动中,结合了360手机、360儿童手表等优秀的硬件产品,皆受到市场热烈的反馈。在最近一期活动中,360你财富结合最新推出的360儿童机器人,1分钟之内全部售罄,可谓速度惊人。

“这种模式有效地把互联网金融和智能硬件销售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提前支取部分收益的模式,既满足了投资者对于智能硬件的购买需求,又有效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我们是通过大数据分析来制定和执行这一营销方案的,包括目标人群的锁定、互联网金融和智能硬件的产品搭配、预热时期和时点的选择等,皆有别于以往传统的销售方式,甚至不给任何用户发送短信,突出了互联网运营的优势。随着这种新型的销售模式逐渐被消费者所认可,在未来或成大众购买智能硬件时的优先选择,未来你财富还会在销售模式和产品方面做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卢德夫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