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激情燃烧在赛场

将乐一中作为资深学府,对素质教育理念的贯彻自是不落人后。学校尤其重视学生课余活动的丰富多样性,彰显学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护。

将乐一中季宏熠激情燃烧在赛场1890608781082

阳光体育时间,纵目操场,跑道上群雄竞逐,步伐杂沓,肆意挥洒的汗水,是我们拼搏与奋进的见证;俯瞰排球场,排球在空中疾掠,腾挪抛掷,天衣无缝的配合,是我们交织碰撞的青春激情;驰骋篮球场,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回荡,不论是以优美的弧度入框,抑或是精彩的对抗与防守,尽显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这每一幕都体现着我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将乐一中季宏熠激情燃烧在赛场18906087810100

“业至精”这条校训正被同学们奋发的身影所诠释。莘莘学子因成才的理想而齐聚一堂,在学习之余尽显热爱,没有年级年龄的差异,只有共同的踔厉奋发的精神。在一中,我们共同成长,砥砺前行!

将乐一中高一2班 季宏熠  指导老师 郭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