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近期,我省天气连日晴热高温。12日,省委书记于伟国来到宁德七都溪特大桥项目,看望慰问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工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地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真挚问候。他关切地对大家说,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劳逸结合,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他要求施工单位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要用心关爱一线工人,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有关规定,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于伟国要求,全省各地各行业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职工劳动保护,全力解决高温天气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困难和问题。用人单位要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对本单位的防暑降温工作全面负责。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提高防暑降温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增强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作业的自发劳动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