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中国网运城讯(非遗中国记者 杨矿红)4月2日上午,山西省运城市在万荣县汉薛镇南景村桃花源,成功举办2018“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启动仪式。山西省旅发委主任盛佃清、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出席仪式,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致欢迎辞。

2018“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启动

随着山西省旅发委主任盛佃清和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共同摁下启动设备,一朵巨大的“百花”徐徐盛开,标志着2018“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正式启动,全场为此沸腾!随后,软槌锣鼓《三关点帅》、戏歌舞蹈《春满河东》等一系列当地准备的精彩节目一一上演,这时的南景桃花源已是欢乐的海洋。

2018“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启动

在万荣县为期6天的活动中,万荣笑话剧、《星光之夜》大型文艺晚会、万荣县蒲剧团戏曲展演、后土剧社专场演出等文化活动将相继展开,桃花仙子走秀、桃园三结义、情景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形式新颖的桃花主题活动也将穿插其中。

2018“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启动

“这次活动,将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充分展示美丽乡村新风貌,展现全域旅游新内涵,推介百花运城新形象,吸引八方游客来运城赏花看景、休闲娱乐,聚集四海客商投资兴业、携手共赢,促进经济繁荣,带动乡村振兴。”启动仪式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2018“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启动

据悉,这次活动中,运城市各县(市、区)将结合农业发展实际和花期时间,以赏花海、游田园、品农家饭、住农家院、购土特产、农资交易、农技推广、果商签约、文化旅游惠民等形式为主,先后开展“花开盐湖·美丽乡村游”、永济市第三届薰衣草采摘节、河津市第二届桃花节等活动。今年的“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活动时间长,从3月持续到7月,全市13个县(市、区)均设主会场,并精心编制了全域旅游参观线路,包括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工业旅游等多项内容。

2018“古中国·大运城”美丽乡村百花节启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