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詹文卫琳)全国两会即将在北京召开,昨日,即将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在厦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榕,参加集中初任学习,准备赴京履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清、秘书长胡家榕在市行政中心欢送代表。在厦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也于近日陆续启程,赴京参会。

今年在厦全国人大代表有9位,有新代表,也有老代表,分别是邓力平、冯鸿昌、则悟、庄稼汉、张荣、陈家东、陈紫萱、舒婷、潘越(按姓名笔画排列)。

今年在厦全国政协委员有7位,分别是张健、郑兰荪、国桂荣、柯希平、夏先鹏、徐西鹏、蒋志鹏(按姓名笔画排列)。

此次出席全国两会,在厦全国人大代表和在厦全国政协委员将重点关注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生态建设、营商环境、医疗改革等方面的问题。他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聚焦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积极履行职责,积极向大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并把大会精神带回厦门,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