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福建代表团驻地,检查我省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准备情况,对两会报道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高翔检查了省广播影视集团转播车和演播室情况,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两会有关工作情况,并与中央、境外驻闽媒体和省主要媒体的前方报道团队亲切座谈。

高翔指出,全国两会开幕在即,这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迎接党的十九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做好两会宣传报道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抓住两会这一重要平台,充分报道我省代表委员履职情况。要精心组织安排,在及时准确做好会议程序性报道的同时,全面报道福建发展的亮点成就,展示福建代表委员风采。要不断改革创新,着力打造融媒体报道精品,形成全媒体、立体化舆论宣传态势。要严守宣传纪律,服从大会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采访报道。

高翔希望中央、境外驻闽媒体进一步加大对福建的宣传力度,加强与总部的联系对接,结合总部的报道计划和报道重点,多采写、多刊播反映我省代表委员履职成效和福建发展新成就新经验的重要稿件,展示福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