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原标题:【解读报告】福建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东南网1月26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倪斌)今日上午,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人民政府代省长唐登杰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唐登杰表示着力“生态美”,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省建设战略,做好“生态+”文章,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创新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严格国土空间用途管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加快建设美丽福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