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专题地图>专题要闻
分享

东南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苏琳)过去有哪些经历让你铭记在心?有哪些瞬间让你满怀幸福?有哪些回忆让你感慨万千?有哪些变化,值得你全力打call?!又到一年福建两会时间,福建日报旗下新媒体:东南网、新福建推出《福建人出发!直通2018福建省两会》H5专题,网友可搭乘福建日报全媒体直通车,和主持人一起,感受福建高速发展和各方面取得的进步,领略福建的民之乐、乡之变、行之新、闽之秀、文之魂、业之优、海之恋,看福建用实际行动诠释“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还可在一览专属福建人的幸福后直通2018福建省两会会场,一起看福建两会新亮点。

回首过去获得感满满,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扫描一下二维码,跟着我们一起出发,总结福建5年发展,直通2018两会,了解福建发展新起点!

福建人出发!直通2018福建省两会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观看《福建人出发!直通2018福建省两会》H5专题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专题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