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1年12月11日-13日,高萌IP天团Boogie Bear卜吉熊如约登场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创新联展与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收获高人气与好口碑。

图片4.png

首秀亮相 卜吉熊收割高人气

11日上午,Boogie Bear卜吉熊正式亮相厦门国际会展中心A2馆T-09,作为“大国好货创新联展”的新秀,卜吉熊家族高萌登场,十足吸睛,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媒体人、高校学生纷纷涌入展馆打卡,与Boogie Bear卜吉熊合影互动。

展馆内,Boogie Bear卜吉熊丰富多彩的产品线吸引众多客商驻足,配套的互动有奖环节,更让观众参与热度高涨。

此次展馆强势输出以Boogie Bear卜吉熊家族IP角色为概念的整体氛围和趣味时尚的商品,充分诠释“Have fun together(一起玩,更开心)”的品牌理念,为观众提供更具乐趣的观展体验。

大咖云集 媒体争相报道

展会现场,大咖云集。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莅临Boogie Bear卜吉熊展馆指导,并与利讯集团董事长黄火明先生亲切合影。

图片7.png

多家媒体争相涌入Boogie Bear卜吉熊展馆拍摄采访。在“大国好货大咖说”采访环节,利讯集团董事长黄火明先生接受媒体专访。黄董事长表示,Boogie Bear卜吉熊将持续为市场输出更多高品质国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时尚与欢乐的生活方式体验。

时尚大秀 趣享视觉盛宴

11日上午同时,在厦门联发华美时尚馆,Boogie Bear卜吉熊2021年秋冬产品大秀领衔登场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海丝(厦门)国际少儿时装周,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趣味与时尚的视觉盛宴。

图片5.png

创新品质 斩获多项荣誉

大国匠心,品质好货。11日晚,Boogie Bear卜吉熊在大国好货感恩晚宴上荣获“大国好货动漫营销创新企业”和“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品牌盛典独家冠名商”的荣誉称号。荣誉加冕,Boogie Bear卜吉熊将不断创新升级,输出更为丰富多彩的系列产品,为儿童打造专属童趣梦。

图片6.png

下一步,Boogie Bear卜吉熊将联合全国高校青年玩转Z世代新生活方式,与学院奖联手启动“IP新青年共创计划”,与全国大学生内容共创。通过面对面深化互动体验,提升IP认知度、影响力,让Boogie Bear卜吉熊直接对话Z世代,创意集结助力品牌焕新升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