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家电销售进入年末爆发期,美的、海尔、康佳、老板电器、创维、方太、华帝等行业头部品牌,近期陆续与苏宁易购签订战略合作,冲刺年末销售,规划明年目标。

12月8日,苏宁易购总裁任峻与华帝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进行深入会晤,明确2022年战略合作目标,并确立了终端体验建设、主推商品年度倍增、下沉渠道持续渗透、创新营销获客四大提升策略。

苏宁易购携手华帝发力年末厨电市场,明确四大策略2022合作再升级

据了解,双方2022年合作将重点围绕四个提升展开。终端体验方面,依托SSL02模式,苏宁易购将在2022年完成华帝品牌进驻线下电器店千店目标,并优化商品展示与演示,加强消费者互动体验,提升销售转化;商品策略方面,华帝与苏宁易购不断强化核心中高端高毛利产品,和套系产品主推,并联手打造新品魔尔烟灶套装年度万台计划;下沉市场方面,双方将持续推进华帝品牌入驻苏宁易购零售云店,丰富产品品类,优化销售结构,2022年销售增长目标为100%;此外,双方将在苏宁易购主站和猫宁官旗整合全类目优势,聚焦以旧换新、社群营销、套购等策略强化优质产品营销。

依托双线服务能力和消费者洞察,苏宁易购还将围绕场景体验、主推产品、营销玩法等“年轻化”升级,助力华帝打造时尚化的品牌形象。2022年,双方携手深挖厨房场景,主推年轻人喜好的集成化、智能化、健康化产品,共造国潮厨房、元气厨房、艺术厨房概念,并拓展直播等社交玩法,服务好年轻消费者。

华帝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表示:“苏宁易购是华帝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继续强化供应链合作,通过新品首发、终端场景体验与经营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厨电全生态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携手华帝发力年末厨电市场,明确四大策略2022合作再升级

2021年以来,双发战略合作持续落地。618期间,华帝联合苏宁易购举办“健康厨房节”,华帝多款主推高端智能单品和套系产品在苏宁易购首发,共同引领套系化、健康化、社交化厨房趋势;1-11月,华帝品牌在苏宁易购零售云渠道销售同比增长372%;12月,华帝零售云专供“祥云”套系上市仅6天销售突破2500套,2022年目标销售超3万套。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苏宁易购和华帝是经历过时间考验的战友,围绕2022年的合作目标,双方将加强联动互通,确保实现战略目标达成。双方将共同把握行业趋势,在主推产品增长、进店率提升、下沉市场渗透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合力沉淀双方供应链和用户服务能力。”

随着双十二、元旦的临近,厨房电器销售进入爆发期,双方携手冲刺年末销售季。通过与华帝等品牌商的深化合作,苏宁易购表示,将集中资源,发挥家电家装主场以及双线融合优势、不断升级品质服务,打造品质购、双线购、省心购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