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本周进入爆发期的“双12”正在引领年底消费热潮。苏宁易购零售云全国10000多家门店同步启动“会员答谢月”活动,联合美的、海尔、格力、芝华仕、箭牌、四季沐歌等1800多个品牌,为县镇消费者推出“爆款产品+年度低价”的组合优惠,加码以旧换新和物流服务,助力下沉市场消费升级。

苏宁易购零售云双12服务升级 帮客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8%县镇

(图:苏宁易购零售云会员答谢月活动)

据悉,苏宁易购零售云于12月1日-31日落地“会员答谢月”活动,覆盖“双12”等各大年底消费节点。家电、家居、快修“三大赛道”共10000多家门店全线参与,美的、海尔、格力、海信、TCL、芝华仕、箭牌、四季沐歌等1800多个品牌协同下沉。

在县镇“家消费”升级背景下,苏宁易购零售云在优势家电、3C品类基础上,加码跨品类补贴力度,推出“满10000额外享1000”的家电、家居跨品类满减抵扣优惠。其中,针对头部家居品牌芝华仕,还推出了消费满10000元立享配套产品5折的超级优惠。同时,活动期间,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还将开展互动赠礼、到店砸金蛋、锦鲤免单等体验活动,并提供门店预存30元最高立减480元的优惠力度。

苏宁易购零售云双12服务升级 帮客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8%县镇

(图:苏宁易购零售云家居店)

在服务方面,苏宁易购零售云推出“以旧换新”最高立减2500元活动,并支持“彩电换空调”等家电跨品类换新。同时,苏宁易购零售云快修新业态,也将在答谢月期间推出手机贴膜最低9.9元、换电池99元起、外屏更换最低价只需169元等优惠活动。

苏宁易购零售云还将围绕家场景消费,持续升级贯穿零售、物流、售后的全链路服务体验,依托10000多家门店实体、全国60余个物流基地以及服务范围超全国98%县镇的苏宁易购帮客服务网络,为广大农村消费者提供家电售卖、送装一体、维修、清洗等服务。

数据显示,在今年“双11”大促期间,苏宁易购物流整体履约率99.8%,家装发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倍,帮客售后服务用户日峰值突破20万单。特别是在县镇地区,家电维修清洗等服务产品订单量同比增长32%,盱眙县、闽侯县、射阳县服务产品订单增长超200%。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