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一座城、一套房、一个家,美好就在此生根发芽、茁壮成长,闲暇时,与阳光和清风亲昵,欢乐时,与家人相拥着度过。无需等待的美好生活,就在眼前。龙湖·云峰原著实景叠墅为美好而来,满足人们对境墅生活的所有想象。

主城墅境,回归自然生活

被高楼束缚的我们,早已忘却了树影的摩挲,与泥土的气息。龙湖·云峰原著在寸土寸金的鼓楼北核心,打造这一山湖实景院墅,私家庭院静享鸟语花香,全景露台感受绿意盎然,将居住时光与山湖盛境巧妙融合,给予人们寄情自然的乐趣,注定成为少数人方可拥有的理想栖居地。

一席主城芯墅 繁华归来是繁花

多维园境,赏遍四季美景

精制多维园林,取境三坊七巷,匠琢云峰十景,精心布局的灌木、花卉、草坪, 使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大师的巧妙匠心浑然一体,大尺度景观空间结合特有的水景设计,创造出层次分明的景观系统,生活于此赏遍四季美景,回归自在本心。

一席主城芯墅 繁华归来是繁花

实景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移步异景,慢享时光悠然

在叠墅的院落里,与三五知己品茶雅聚,或是独自一人一本好书,每一种状态,都是一段闲适时光。风和日煦,俯身莳花弄草,生活仿佛在与温润岁月来一场深情对话,而这正是龙湖·云峰原著叠墅生活的魅力所在。

精彩分层,装点幸福生活

作为福州龙湖首个TOP级原著系,云峰原著叠墅分层而居的居住空间,呈现出的则是一层一种生活,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独立且私密的空间。以上叠为例:父母房被安置在第一层,保证了老人家出入方便,不必爬楼梯,且安静不受二层影响;豪华套房主卧和儿童房则分布在第二层,以便于主人与孩子亲密互动,去露台赏星邀月也很方便。

一席主城芯墅 繁华归来是繁花

实景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在户型空间设计上深研峰层人士的改善居住需求,打造出奢阔的空间格局,满足三代同堂不同生命周期的需要;从采光通风、空间规划、功能布局等维度充分考量,达到居住实用性和体验高端感的极致融合,筑造值得一辈子居住的理想居所。

一席主城芯墅 繁华归来是繁花

实景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置业对于购房者,期房无疑是场漫长旅程,从选房到入住,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换而言之,钱交出去两三年,却仍不见新房的轮廓,难免让人焦虑,当时间和效率日渐成为时代的主题,龙湖·云峰原著实景叠墅,让美好即刻起航,幸福憧憬无需等待。

龙湖·云峰原著建面约115-125㎡阔境叠墅,总价380万起,实景准现房,所鉴即所得!

免责:

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240号,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云峰原著”地名办核名为龙湖·璟宸苑;开发公司为:福州卓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