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月末寒潮来袭,温度骤降。有这么一群人,无论阴晴雨雪他们都在默默坚守,用自己的辛苦耕耘点缀着城市的繁华。为了致敬这群可敬可爱的城市守护者们,苏宁易购全国线下门店特展开 2021“易起暖冬”公益活动,旨在为默默坚守的环卫工作者、快递员、建筑工人等带来冬日里的一丝温暖。

送温暖,传递爱,苏宁易购“易起暖冬”在行动!

本次活动由苏宁易购线下运营总部牵头,在全国三十多个大区上百家门店陆续展开。自11月22日起,到苏宁易购门店便可免费领取热水、暖宝宝、热水袋等取暖用品,还有专门的休息区可以用来歇脚避寒。这一个个爱心补给站,包含了对城市守护者辛勤付出的感谢,也是苏宁易购一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必然选择。

送温暖,传递爱,苏宁易购“易起暖冬”在行动!

图:热腾腾的水饺

送温暖,传递爱,苏宁易购“易起暖冬”在行动!

图:温热的牛奶

25日凌晨7点,热腾腾的白烟飘扬在芜湖步行街的上空。这不是什么早餐铺子,而是芜湖苏宁易购联合美的及当地社区设立的爱心早餐点,这里不仅有热乎乎的包子、馒头、鸡蛋、牛奶,还有口罩和暖宝宝等御寒用品发放。

环卫工作者们排队从门店工作人员手上接过爱心早餐,脸上洋溢着朴实而幸福的笑容,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此次活动点赞。一位刚吃完早餐的大姐不由说道:“早上3点多钟就起床打扫卫生了,忙到现在终于吃上热乎的早饭!”。还有一位大爷提到,平日里大家起得早,等忙活完基本过了饭点,要么就饿着肚子等中午,要么就只能吃出门揣在口袋里已经凉透了的馍馍,特别感谢苏宁易购购在这里给大家发放的爱心早餐,不仅暖了身子更暖了心,天气虽冷但心里“热乎乎的”。

送温暖,传递爱,苏宁易购“易起暖冬”在行动!

图:爱心早餐现场

此次发放爱心早餐活动,得到了附近居民和工作者们的高度评价和欢迎。得益于苏宁易购对公益事业的不断坚持,通过一盒牛奶、一个鸡蛋、一个热水袋唤醒人们内心的爱与信任,点燃每一个人内心善良的力量。

除此以外,苏宁易购其他大区各门店也纷纷设立了爱心补给站。除了爱心早餐补给站,还有免费提供口罩、板蓝根的医疗爱心补给站,提供暖宝宝、热水以及门店产品免费加热的温暖爱心补给站等等。

送温暖,传递爱,苏宁易购“易起暖冬”在行动!

社会价值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唯有扎根社会土壤,才能向上生长。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苏宁易购也将进一步强化做社会化企业的定位,身为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做出表率,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爱心。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爱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冻不了温暖的心。助力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易起温暖,我们在路上……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