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2月6日,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二大家电消费数据及爆款清单。双十二启动以来,苏宁易购线上新一级能效空调销售增长89%,健康除菌冰箱增长132%,大容量冰箱增长58%。大家电消费呈现三大趋势:绿色低碳消费成为主流,健康除菌功能成为“新刚需”,年末消费偏爱“大容量”。

全面达成双十一销售目标后,苏宁易购持续备战年底销售,并密集升级与供应商的战略合作,携手美的、海尔、康佳、老板电器、创维、方太等品牌商,以年末大促为契机,以好产品、好价格,服务好消费升级需求。

今年双十二,“省电省钱又低碳”的绿色节能产品更受青睐。苏宁易购大家电消费数据显示,高能效低能耗的家电产品销售占比持续提升,双十二启动至今,苏宁易购线上节能冰箱销售增长58%,新一级能效空调销售增长89%,海尔、美的、格力成为“低碳人”最爱TOP3换新品牌。研究表明,每一台节能空调每年节电约200度,减碳约300公斤,绿色节能家电的普及正助力“3060”目标加速实现。苏宁易购称,将以双十二等年末大促为契机,发挥双线服务能力和家电家装供应链优势,加大绿色节能产品主推力度,并升级以旧换新服务,助力绿色消费。

双十二家电消费三大热词:绿色、健康、大容量

受疫情再次影响,消费者对健康除菌产品需求更为突出。双十二启动至今,苏宁易购平台健康家电家装产品实现多倍增长,主打“除菌”概念的空调销售增长67%,洗衣机增长76%,健康类冰箱增长132%,全屋净水类产品增长71%。此前,奥维云网发布《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调研显示,31.6%的消费者关注杀菌健康功能。健康化也正成为众多家电品牌的发力方向,海尔、小天鹅、西门子成为苏宁易购双十二线上最受欢迎健康家电品牌。

双十二家电消费三大热词:绿色、健康、大容量

家庭聚会和冬季囤货作为年末消费热词,也带火了大容量家电的销售。双十二启动至今,苏宁易购平台13套以上洗碗机、480L以上大容量冰箱、10KG以上大容量洗衣机热销,其中大容量冰箱销售增长58%,TOP3品牌为海尔、美的、西门子。

双十二家电消费三大热词:绿色、健康、大容量

作为家电家装消费主阵地,苏宁易还将联合头部品牌商出炉双十二系列品类销冠,包含大家电、生活电器、厨卫家装、电脑手机等,以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持续引领年末消费季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创新理论宣讲:高质量高流量好口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