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寒冬袭来,暖冬回馈,福建苏宁易购本年度主打活动“双12年终省典”正式启动。已向全省派发家电补贴,开展多场促消费活动,牵手众多品牌一起让利惠民,回馈广大在闽消费者,进一步激发消费增长升级!

“异业活动”“暖冬公益”多项活动落地

近期,福建苏宁易购以覆盖全城几十万客群的“异业盛会”为主导,联合一统国际家具、鼎典装饰、红星美凯龙、乐居买房、十创装饰、喜盈门商户、南平海峡建材等公司,在多地举行家装家电团购活动。恰逢冬季取暖,福建苏宁易购牵头落地多项福利活动,不断为福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让顾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重家电福利与补贴!

大干一个月,收官四季度!福建苏宁易购正式启动“双12年终省典”

同时,福建苏宁易购联合美的、海尔等多家品牌,举办“包场观影”、“爱心公益早餐”“大屏大回馈”等精彩活动。寒冬来袭,关爱不减,广大市民至苏宁易购门店,不光可以免费领取热水、暖宝宝等取暖用品,还可以免费预约进行包场观影。渐近年底,一场场活动的落地,也饱含了对广大市民的感谢,这也是苏宁易购一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必然选择。

多款暖冬神器,助力冬季取暖

这周开始,受寒潮影响,福建省各地气温骤降,“一夜入冬”成为现实。福建苏宁易购零售云落地了89元换购299元美菱5L多功能电火锅的活动,截止活动结束,共计换购约600台,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多功能的电火锅,在家里煮上一锅热腾腾美味火锅,一家人其乐融融心满意足,让寒冬变暖冬。

并且,为满足广大消费群体的取暖需求,福建苏宁易购更推出了应季爆品,如新一级能效节能空调、多功能比肩暖气的油汀、更防溅抗水的踢脚线、防腐抗垢的热水器、解放双手的洗碗机、解放阳台的干衣机等,将消费补贴到每个人!

大干一个月,收官四季度!福建苏宁易购正式启动“双12年终省典”

随着12月的到来,省内气温正在持续下降,当下取暖方式多样化,不仅仅局限于空调的取暖,已有很多家庭用上了明装采暖,几组暖气片,就能房屋温暖如春。于是福建苏宁易购此次推出了多款采暖套装,活动力度大售后有保障!明装采暖快速无尘安装,承包你整个冬天的温暖,详情请进福建苏宁易购线下各大门店咨询哦!

大干一个月,收官四季度!福建苏宁易购正式启动“双12年终省典”

福建苏宁易购“双12年终省典”启动

此外,福建苏宁易购覆盖到省内各市县、社区新装小区及商圈等场景,同步启动“双12年终省典”,海量家电家居爆款、力度空前价格政策、省心无忧配套服务。12月10日至12月12日至福建各大苏宁易购门店购物,套购满8000元返1000元,至高满40000元返4999元;预存10元抵用100元,预存20元抵用200元,额外赠送电火锅和空气炸锅;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让顾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家电补贴。

大干一个月,收官四季度!福建苏宁易购正式启动“双12年终省典”

同时,11月29日,为提前筹备这场“年终省典”,福建苏宁易购召开双12动员会,所有门店店长参与会议,表示要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围绕产品和服务两大抓手,大干一个月,收官四季度,在满足福建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创造新的销售高峰。

大干一个月,收官四季度!福建苏宁易购正式启动“双12年终省典”

畅享暖冬美好生活,品质家电实惠巨献!趁着12.12,置购家电,就到福建苏宁易购,价保三十天,再也不用东逛西走!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