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于11月14日-17日举办。28日,记者从主办方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开始,中国国际广告节将正式长期落地厦门举办。

“广告业是经济的晴雨表,也是最市场化、竞争最充分的行业。”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在发布会上表示,广告节长期落户厦门,是中国广告协会贴近市场出发做出的选择,也是厦门市人民政府重视广告业发展的结果,厦门具有的优越气候优势、南北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行业优势等都促使主办方选择将广告节长期落地于此。张国华希望,借助广告节这一盛会的平台和契机,让广告精英汇聚,让广告智慧共融,通过多样的赛事奖项、高峰论坛、展览推介等活动创新广告业态,塑造广告IP。

本届广告节以“琴岛之城 谱写广告新篇章;鼓浪之滨 推动品牌快成长”为主题,将举办十二场高峰论坛,分别是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品牌全球化论坛、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中国品牌创新论坛、中国广告人才教育发展论坛、广告圈吐槽会、总裁读书会、2020年度中国互动广告高峰论坛、2020中国内容商业大会、中国广电融合发展高级别峰会、中国广告市场社会共治论坛和第5届IAI文化旅游营销峰会暨中国广告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启动发布会。

高峰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汇聚了全球创意领袖及业界精英,将呈现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高端互动对话。其中,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主论坛将探讨如何“驱动新消费、洞悉新营销、打造新品牌”。属于“广告圈”自己的“吐槽会”也将如约而至。届时,著名主持人刘仪伟,知名影视监制、策划人、评论人谭飞,众信品牌管理机构董事长黄海南,世纪鲲鹏创始人兼总裁杨宗灵等六位来自广告传媒行业的实力代表,将用智慧与幽默吐槽行业,同时传递热爱。

今年的作品展仍旧聚焦国内外广告赛事的优秀获奖作品,用展览作品传递优秀创意。“四新展”依旧秉承打通广告产业链上下游壁垒,搭建起与国际接轨融通平台的宗旨,增设了直播、摄影摄像演艺器材展,绿色环保展具展区及广告四新云上展会在线平台等,展现广告行业多元发展新面貌。

据了解,本年度各奖项参赛作品一方面围绕建国70周年、扶贫攻坚、抗击疫情等重大社会话题,另一方面贴合当前经济形势发展,利用新技术,以广告的创意形式展现时代潮流,引领发展趋势,弘扬社会正能量。届时,商业广告长城奖、公益广告黄河奖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第三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作品的各级别荣誉也将在广告节现场揭晓。此外,大学生学院奖、广告主奖和现代广告奖盛典也将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中国国际广告节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