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由安溪县茶业管理委员会主办、安溪县西坪镇人民政府协办、福建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茶王赛”将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收样,为期3天。

这些年,八马茶业积极向市场推广安溪铁观音,而且还通过赛事、品鉴会等形式,带动铁观音走向国际,提升了铁观音的国际影响力。而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八马茶业一直位居安溪铁观音纳税首位,连续八年纳税第一,切实践行以茶助农、振兴乡村的使命。八马·安溪铁观音,连续12年全国销量领先。

首创浓香型铁观音 扩大安溪铁观音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2021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茶王赛,将分为“清香型铁观音茶王赛”和“浓香型铁观音(原料)选拔赛”两部分赛事,总奖金高达62万,双料茶王可获180000元!其中首届浓香型铁观音(原料)选拔赛特等奖为9万元,在同类型浓香型铁观音赛事中奖金较高。获奖单位或个体,还可入选成为八马茶业战略合作供应商。

2021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茶王赛送样即将开启

八马茶业表示,今年特地增设浓香型铁观音(原料)选拔赛,是为了让茶王赛能更好地反映市场趋势、体现赛事活动的市场价值,进而引导、鼓励茶企、茶农生产。

作为缘起于安溪的茶企,八马茶业一直向市场积极推广安溪铁观音,成为了国内铁观音、尤其是浓香型铁观音市场的引领者。

而在铁观音制作工艺方面,八马茶业源自百年制茶世家,家族世代事茶,在秉持家族传统工艺的同时,总结提炼出了“铁观音传统制作八道工艺”和“二十四定律”,将其严格运用于每一道制茶工序之中。

正是秉持这种匠心制茶的精神,八马茶业最终打造出了以“赛珍珠”为代表的浓香型铁观音产品,成为浓香型铁观音的首创者,极大激发了铁观音的市场潜力。

2009年,“赛珍珠”浓香型铁观音产品,一问市便迅速风靡中国茶市,在各种国际茶王赛上,屡屡斩获大奖;

2011年,赛珍珠铁观音全球品鉴会(现已升级为“东湖之光全球巡回品鉴会”)在泉州正式开启,八马茶业以一杯铁观音,搭建起了沟通世界的桥梁。目前,八马茶业的铁观音等产品,已走过了24个国家69座城市,获得33个国家意见领袖点赞。

一直以来,八马茶业身体力行,以茶为载,弘扬国粹,积极向世界宣传推广铁观音茶文化,扩大了安溪铁观音的国际影响力。

2021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茶王赛送样即将开启

八马·赛珍珠铁观音全球巡回品鉴会(泉州站)记者见面会现场图

重金激励安溪茶农 助力安溪铁观音产业发展

自2019年以来,八马茶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举办了多场安溪铁观音茶王赛,以重金激励广大茶农、茶商做好茶,助力安溪铁观音发展。

八马茶业表示,通过举办铁观音茶王赛,不但能号召安溪茶企、茶农从源头上管理好茶园,提升制茶工艺,一心做好茶,同时,也是八马聚焦茗茶原产地,为广大消费者甄选好茶。

2021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茶王赛送样即将开启

2020年八马茶业安溪铁观音茶王赛评审现场图

八马茶业一直深耕于中国茶业领域,不断践行龙头茶企的使命,在为消费者甄选中国好茶的同时,积极履行“以茶助农”的社会责任,努力构建中国茶产业协作体,打造一个能让中国茶农和众多茶企共同参与的价值共创型的开放平台。

八马茶业深知,好山好水出好茶。只有通过产业带动的方式,才能更有效地推动当地茶业发展。本次,八马茶业举办安溪铁观音茶王赛,正是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积极向市场推广安溪铁观音,以茶助农、以茶致富,推进安溪茶产业协作体的健康发展。

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八马茶业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认可。此前,在安溪县政府纳税证明中,八马茶业位居安溪铁观音纳税首位。而且安溪铁观音连续八年纳税第一。

能力越大,社会责任越大。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秉持“利他共荣”的企业价值观,肩负起社会责任,持续反哺家乡,造福广大茶农,助力安溪铁观音茶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