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日,由家居行业“欣潮流•欣制造•欣发展”主办的第16届建材家居行业颁奖活动盛大启幕,卡拉瓦乔艺术壁材受邀出席盛会并荣获“2021年消费者喜爱艺术涂料十大品牌”。

图片1

荣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奖杯

图片2

荣获“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证书

能在竞争激烈的艺术涂料市场脱颖而出成为十大艺术漆品牌之一,卡拉瓦乔艺术壁材11年来步履不停,坚持“匠心打造,品质第一”的出品要求,并提供专业且有温度的服务,获得加盟客户一致好评和认可,在市场赢得非常好的口碑和固定客群!

图片3

图片4

门店全国铺排,市场经理下店维护

卡拉瓦乔艺术壁材创立于2010年,创始人邱簪华先生对家居空间的独特艺术追求,让他发现市场上既环保又可以打造艺术墙面的涂料品牌寥寥无几,于是亲自组建研发团队并引进欧洲技术,开创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实体企业。

卡拉瓦乔11年发展历程,匠心运作

2012年被评为海西质量品牌企业

2013年公司启动“森林计划”品牌战略,荣获“中国著名品牌战略”称号,专卖店突破100家

2014年公司通过ISO质量管理认证,产品实现外贸零突破,首次出口到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

2015年签约“黄圣依”为集团旗下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2016年公司投入大量资金,与福建师范大学联合成立研究实验室

2017年 公司正式搬入企业新生产基地,成长为集生产、办公、展厅于一体的综合性商务中心

2018年开启品牌独立3D立体综合性展厅

2019年签约新晋当家花旦程媛媛为品牌代言人,携手央视、今日头条、百度为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2021年卡拉瓦乔配色系统全新上线,VR全景设计系统全面升级,并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荣获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奖项

以匠人之心,筑追梦之旅

自成立以来,卡拉瓦乔一直秉承匠人精神,以匠心铸就品质,以匠品护航美好生活。

图片5

2019年签约新晋当家花旦程媛媛为品牌代言人

图片8

2019年携手央视为战略合作伙伴

紧随潮流风尚 打造品质生活

作为艺术壁材知名品牌,卡拉瓦乔一直坚守“环保、艺术、时尚”交融的产品研发理念,以无机环保材料为原料,研发出安全环保,色彩层次丰富,立体感强,物理性能优异的系列产品,并先后通过法国室内环境检测A+认证及国家权威机构环保认证。

图片6

图片7

卡拉瓦乔艺术壁材—流沙河系列

卡拉瓦乔在色彩表现与笔触把握上有独到的见解与成就,让每一面装饰的墙面都如梵高的油画作品一样动人。

经过11年的耕耘与积累,卡拉瓦乔行稳致远。从产品诞生至今,卡拉瓦乔品牌不断在优化,已发展成具备行业先进技术与服务优势的综合型企业,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服务体系、独立自主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不断遵循安全性和环保性材料的应用并将结合国际先进的高分子纳米技术,推动健康环保艺术壁材持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拉瓦乔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