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对于很多福州人来说,佛跳墙不单单是一道珍馐美馔,更是一种记忆与一种情怀。

10月19日福州佛跳墙文化节在三坊七巷开幕,活动专门请了聚春园佛跳墙传承人杨伟华先生向市民推介佛跳墙文化,助力福州佛跳墙产业的发展。

龙湖入榕4年,深耕榕城,逐渐与城市培养起更多的默契。在佛跳墙文化节开幕之际,2021年龙湖龙民节也带着闽菜之王佛跳墙在本次盛典中与龙民们会面,同时福州龙湖也请到了本次文化节的传播大使杨伟华先生一同打造线下中餐厅活动,与大家一同揭开“佛跳墙的秘密”,再次将佛跳墙的文化再次推向大众的眼前,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闽菜之王佛跳墙背后的故事。

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地产供图

让人更为惊喜的是,参与本次中餐厅菜品角逐的业主们将有机会与聚春园知名佛跳墙第八代传承人杨伟华先生面对面,近距离观摩与学习非遗美食佛跳墙制作技艺,更有丰富的现场活动,趣味十足。

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地产供图

龙民节自2015年启动以来,便成为龙民们一年一度的专属盛会,亦是龙湖重要的品牌活动。本届龙民节,龙湖将带着福州这座城市的滋味与烟火气,汇成龙民欢腾的人气,与所有龙民共飨好“食”光。而佛跳墙作为其中的一道重磅菜,势必聚焦万千龙民的目光。

福州佛跳墙文化节已开幕 龙民节也有请它隆重登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