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一坛佛跳墙背后的秘密,即将揭晓

美食,不只是舌尖的享受,更是生活的态度。

本届龙湖龙民节已在40多座城如火如荼的展开,作为今年龙民节的主打活动——龙民中餐厅,更是引起了一番关于美食的热潮。该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在线上,业主们可以亲手在家烹饪好美食晒图分享赢好礼,在线下,还能参与龙民家宴一起品鉴美食。

据悉,2021年福州佛跳墙文化节昨日于三坊七巷开幕,并有福州聚春园有限公司等本土佛跳墙企业亮相现场,恰逢今年福建龙民节的展开,拥有闽菜文化的福州,更是开启了一场关于“佛跳墙的秘密”的线下美食之旅。

一坛佛跳墙背后的秘密,即将揭晓

一坛佛跳墙背后的秘密,即将揭晓

本次活动可谓是亮点不断,探索聚春园的后厨,解锁闽菜的奥秘,更有现场PK,趣味十足,还能再聚春园一起共享龙民专属定制的聚春园晚宴。最值得期待的是,聚春园知名佛跳墙第八代传承人/闽菜大师杨伟华、陈心亲临现场,助力龙民节,带领嘉宾们领略了传统名菜佛跳墙的前世今生。

山珍与海味惊喜碰撞,将美食一碗打尽。2021福建龙湖龙民节邀您一起,探索佛跳墙的秘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