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海峡网10月25日讯(海峡网记者 黄小群)昨日,由福建健康之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鲸非凡主办的“鲸非凡”智慧健康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此次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有专注互联网医疗领域20年的健康之路董事长张万能;全球的顶尖行业专家、香港科技大学分子医学博士王悦以及福州各大三甲医院的专科主任医师们。

图片1

活动现场,互联网医疗企业代表、医学领域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话智慧健康发展。

当天,在现场嘉宾以及直播间观众的见证下,“鲸非凡”智慧健康平台正式启动。该平台以“精准医疗+精准营养+精准服务”为服务理念,实现家庭医生、在线开药、专家问诊、海外医疗等功能,并提供专属私人健康助理、专家门诊安排、就医指导、健康管理等服务。据介绍,该平台经过3个月的试运营,用户数已达到300万。

图片3

当天,业界及学界嘉宾还就大数据时代下的大健康布局、生产型企业对生物医学研发投入的比重,以及民营企业该如何积极布局国家“健康中国”战略下大健康产业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和分享。

图片2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鲸非凡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