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对父母来说,孩子是上天给予的最美好的礼物,在每一段为爱前行的路途上,因为有家人的陪伴,才会让平淡的岁月变得加倍温暖。亲子互动下,少年的夏天应该什么样?像太阳,灿烂奔放;像风,肆意挥洒;像梦,奇乐变幻……

终极PK 完美收官

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是少年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微信、微博、抖音刷爆全场,成为今夏最嗨最燃的动力场。

燃动今夏,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复赛活力收官

夏日炎炎,萌娃超甜。经过为期10天的激烈海选,7月18日近百组小龙人家庭进入初赛,激励的三轮比拼后,20组家庭脱颖而出;7月25日,“小龙人计划”复赛于龙湖·九里晴川营销中心激情上演,活力收官,最终选出1位奔赴成都与其它城市小龙人一起参与萌趣十足的成都夏令营。

软糯萌娃 活力开赛

20强小龙人们在决赛大展身手,诞生了无数精彩的瞬间。奶盖boy、仙女girl俘获众家长们的喜爱。

绿野寻踪 爱拼才会赢

燃动今夏,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复赛活力收官

亲子齐心协作,巧妙组合,拼出完整的理想画面,体会从无到有的创造乐趣。

巧手乐搭 纸盒营造家

燃动今夏,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复赛活力收官

亲子互助,搭建欢乐时光,热情洋溢的笑容和一步步搭建的作品,承载着孩子对梦想的期许。

阳光彩绘  装饰梦想之家

燃动今夏,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复赛活力收官

斑斓色彩,水彩绘制完美梦想之家。“龙湖之家”、“彩虹之家”、“云朵之家”……小龙人们借助水彩,在搭建的房子基础上再次创作,让原本就精致的小屋更加绚丽多彩。

C位出道 齐聚巴蜀

燃动今夏,福州龙湖“小龙人计划”复赛活力收官

随着2021小龙人计划完美收官,小龙人王梓涵夺得今夏C位,赢得5天4夜亲子夏令营机会。

“以前觉得暑假很无聊,今年参加了小龙人计划,感觉很好玩,我也很想去成都看大熊猫,没想到这个愿望要成真了。”

——小龙人 王梓涵

“我带孩子过来的初衷呢,主要就是想让她去锻炼一下 ,练一下她的动手能力,交交朋友,其实参与比赛嘛,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

小龙人家长王梓涵爸爸

8月7日,来自全国的 “小小营造家”们,将齐聚成都奔赴夏天的欢乐之旅:探秘三星堆文明,造访千年水利都江堰,在道明竹艺村、“农博岛”开展研学,近距离接触国宝熊猫、体验非遗竹编……磨炼毅力、建立友谊,用5天时间完成一次成长的蜕变。

善待一生 未来有期

小龙人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累计覆盖了40余座城市,吸引了近30万人参与,举办了超2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2019年的北京故宫、2020年的烟台逐浪,2021年的成都自然探索之旅,都将在孩子们的成长经历里,留下最记忆深刻且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与城市共生、相伴成长的路上,未来福州龙湖还将继续,将“龙湖式的美好”,以更亲切的方式融入龙民的日常,为城市创造更多欢乐与惊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