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近期最吸引眼球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当属恒大,在短短一周内接连推出重磅新闻,继“金狮”车标登场、官宣命名体系后,上海、广州两大汽车基地也正式启动试生产。

恒驰首期六款车亮相 (2)

恒驰首期六款车亮相

恒大基地犹如穿越而来的未来工厂,据悉,两大基地均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装备、世界最先进的工艺,实现世界最先进的智能制造。仅智能机器人的数量就达2545台,冲压、车身、涂装、装配四大车间“黑科技”满满,完全可以媲美特斯来的超级工厂,有过之而无不及。得益于此,恒大基地全面达产后可实现1分钟生产1辆车。

恒驰首期六款车亮相

恒驰首期六款车亮相

此外,恒大汽车目前正同步研发14款车,其中6款恒驰此前已亮相,产品的丰富程度远超特斯拉。

从恒驰1到恒驰6,六款恒驰囊括了A到D级所有级别,实现了轿车、轿跑、SUV、MPV等乘用车型的全覆盖,且每款车都是全球顶级设计大师的沥血之作,均按照豪车标准打造,代表了设计大师们的巅峰水准。

恒大汽车生产基地冲压车间

恒大汽车生产基地冲压车间

恒大汽车生产基地装配车间

恒大汽车生产基地装配车间

艺术品般的设计,无比先进的造成工厂,恒驰汽车可谓为内外兼优的上等佳品。随着两大基地的试生产,新能源汽车市场争夺战一触即发,究竟结果如何,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