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今年的“金九银十”,在各房企营销优惠不断加码下,掀起了楼市的高潮,随着金九银十的落幕,到了各家房企交成绩单的时候,龙头房企恒大尤为抢眼。

QQ图片20201103195227

11月3日,恒大发布公告,9-10月共实现销售1819.7亿元,前10月累计实现销售6325.9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6010.6亿元的销售额,完成今年6500亿元销售目标的97.3%。

QQ图片20201103195224

在回款方面,恒大也拿出了极佳的表现, 9-10月实现销售回款1358.5亿元,前10月累计实现销售回款5307.4亿元,已大幅超过去年全年4715亿的销售回款额,创下公司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自今年3月恒大全面启动“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新战略以来,恒大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益于高额的销售增长,其中重中之重的降负债得到大幅下降。在疫情和行业调控收紧的双重背景下,恒大销售逆势创新高实属难得,这也充分证明恒大新战略成效显著。

QQ图片20201103195217

按目前的销售速度,恒大提前超额完成全年6500亿销售目标已经毋庸置疑。而随着恒大销售额及销售回款额的继续攀升,将进一步充实现金流,负债将得到进一步的大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