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恒大、腾讯日前宣告联手收购儒意影业打造中国版Netflix,“南瓜电影”也由此成为恒腾网络(0136.HK)新的增长引擎。

根据公告,儒意影业在2021财年至2023财年,每年净利润将分别达到4亿元、5亿元、6亿元人民币以上,这对恒腾网络而言无疑是个不错的业绩提升。

南瓜电影将成中国版Netflix?恒腾网络15亿利润“落袋”

值得注意的是,恒腾网络此次收购儒意影业,交易对价虽为72亿港元,但均通过发行新股或认股权证进行支付。借由本次收购,恒腾网络不仅锁定了未来三年1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净利润,同时也将获得儒意影业认购相应股权的约17.6亿港元现金。

分析认为,此次交易是恒腾网络的一次长期利好。权威数据统计显示,儒意影业旗下南瓜电影视频平台,近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在各大应用平台的下载量均出现爆发式增长,并连续占据娱乐应用榜前列,一度排名第一。

南瓜电影将成中国版Netflix?恒腾网络15亿利润“落袋” 南瓜电影的单日新增注册用户、单日新增付费用户、观影时长等数据,在最近三天屡创历史新高,其中新增注册及付费用户超过100万,并同步带动了老用户的续费率。同时,人均在线观影时长增加20%,总体实时在线用户和观影用户都达到历史最高。而在此之前,这个定位中国版Netflix的视频平台,装机量已超1亿台/次,注册用户达3000万,是国内最大的会员订阅制视频平台。

南瓜电影将成中国版Netflix?恒腾网络15亿利润“落袋” 可以预见,在恒大、腾讯两大股东的海量资源,以及儒意影业的强大影视制作能力支持下,南瓜电影将成为恒腾网络的增长新引擎,恒腾网络也将进一步朝着Netflix超1.7万亿港元市值的方向迈进。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南瓜电影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