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0月30日,“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中国行”厦门品鉴会活动圆满落地,在这场品鉴会上,作为智能硬件新物种的华为IdeaHub吸引了很多用户和媒体的关注,通过对华为IdeaHub的体验也让大家对这款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印尼驻华大使点赞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

印尼驻华大使Djauhari Oratmangun周浩黎体验华为IdeaHub

同时,在“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中国行”厦门品鉴会上还迎来了一位重量嘉宾,他就是印尼驻华大使Djauhari Oratmangun周浩黎。据透露,Djauhari Oratmangun推掉其他行程后专程赶赴现场深度参与了华为IdeaHub产品的体验,并在体验之后为华为IdeaHub点赞。

印尼驻华大使点赞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

印尼驻华大使Djauhari Oratmangun周浩黎亲自试用华为IdeaHub后大加赞赏

为了更好的展示华为IdeaHub体验上的优势,在这次厦门品鉴会活动上,主办方邀请了多个行业的嘉宾从多角度分享了华为IdeaHub为智慧办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领域带来的改变,通过这些主题分享,让更多人对华为产品体系和建立在华为智慧生态基础上的华为IdeaHub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印尼驻华大使点赞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这也让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为现场体验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印尼驻华大使点赞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

印尼驻华大使Djauhari Oratmangun周浩黎签名留念

华为IdeaHub是今年6月华为正式对外发布的智能协作产品,在发布之后便引起了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作为一款集白板、麦克风、音箱、投影仪、视频会议设备、会议室PC、电视机、Pad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其开创性地将屏幕、投影、音箱、AI摄像头、拾音器等设备一体集成,只需一根电源线即可部署,极大地改良了传统视频会议室中多个设备交错互联、线缆众多的低效操作。

而且,华为IdeaHub内置原生华为云会议和华为应用市场,聚合海量的企业办公与生产应用,满足企业协同办公、协同研发、协同生产的各种需要,并且实现低成本、零门槛的部署与使用。

因此,背靠强大的云、AI生态的华为IdeaHub,为政企用户提供入口,为复杂的远程连线场景提供简洁、智慧的高端会议解决方案,满足了当下广大企业管理人员对办公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提升了用户的企业办公效率,所以刚上市就赢得了“智慧办公新物种”的美誉。

印尼驻华大使点赞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

此次,华为IdeaHub在发布之后还从全球的各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全球团队协作终端创新奖”,这也彰显其产品的创新性与优异性。在此之前,华为IdeaHub也多次获奖,包括佛洛斯特·沙利文“全球团队协作终端创新奖”、红点奖、第五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银奖。截至目前,在各行各业中我们都能看到华为IdeaHub和智能协作产品的身影,在它们的加持下,各行各业的客户也加快了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印尼驻华大使点赞智慧办公新物种-华为IdeaHub

在品鉴会活动结束之后,印尼驻华大使Djauhari Oratmangun周浩黎还和华为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再次表示了对华为IdeaHub的认可,这也让更多的全球企业对这款产品产生了关注。相信这样的一款全场景智能办公产品,在不久的将来会打开千亿智慧办公市场空间,激发千行万业的创新火花,拉开了大规模行业数字化的伟大序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