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1月10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橙心优选同时在福建厦门泉州两地正式上线,为两地用户带来一系列超低价爆款产品。

自6月份首站在成都上线以来,橙心优选一直保持快速扩张和布局,先后入驻四川、重庆、陕西、山东、云南、贵州、浙江、福建等多个省市,各个省市捷报频传。10月26日,橙心优选在福建福州上线,首日订单量就破20万。

橙心优选采用“今日下单+次日送达+门店自提”的模式,为社区邻居们提供物美价廉的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每日0点到23点,邻居们在橙心优选小程序下单,次日即可在选定的自提点提货。打开微信聊天界面,在顶端搜索框内输入“橙心优选”,即可看到“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小程序,点击进入选择距离自己最近或最方便的自提点,就可以开始下单购物。

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上线厦门、泉州

记者从橙心优选微信小程序看到,橙心优选泉州每天将举办6场秒杀活动,厦门每天将举办5场秒杀活动,价格低到跌破眼镜:10片装一次性医用口罩仅需0.99元,本地莲藕500g仅需2.88元,云南小瓜300g仅需0.99元,上海青300g秒杀价仅为0.99元,优质甜玉米350g秒杀价1.88元一条,土豆500g秒杀价0.99元,康师傅冰红茶秒杀价仅为1.99元……

此外,新用户还可以享受“一分钱购”,只要1分钱就可以选购一份商品,包括250g的板栗,250g的四季豆,70g每袋的乌江鲜脆菜丝等。不仅如此,小程序上每天还有优选万人团活动,鲜鸡蛋10枚低至2.38元,一个红柚低至0.99元,也是给用户带来满满惊喜。

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上线厦门、泉州

在售后方面,为了保障商品质量与用户权益,让邻居们享受到安心、放心的购物体验,橙心优选还上线了售后服务品牌——橙心无忧,凡是在橙心优选购买的商品,若发现质量问题,48小时无理由退款。

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上线厦门、泉州

橙心优选在全国招募合作伙伴和社区团长

橙心优选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供应商合作伙伴、网格站合作伙伴,以及社区团长。

在商品供应上,橙心优选已与众多品牌包括中粮福临门、旺旺集团、三只松鼠、康师傅等达成战略合作,与合作伙伴共同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商品优势、平台优势、渠道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为广大邻居们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此外,橙心优选也在全国业务覆盖范围内邀请网格站合作伙伴与橙心优选一起创造更加便捷的购物方式。橙心优选为网格站合作伙伴提供丰厚的补贴政策,并将对覆盖区域大、多个网格站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激励政策。

在团长招募方面,橙心优选诚挚欢迎有意开启副业增收的广大便利店店主、水果店店主、快递站店主、宝妈等加入橙心优选大家庭,平台将为团长们提供丰厚的销售佣金、下单奖励,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微信关注“橙心优选科技公司”公众号,进入“加入我们”页面,即可报名申请合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