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0月26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在福州正式上线, 这也意味着橙心优选的服务版图扩大到全国九个省市。据介绍,橙心优选为福州用户准备一大波消费福利,新人专享价低至0.01元,商品种类达到上百种。

橙心优选采用“今日下单+次日送达+门店自提”的模式,向社区邻居们提供物美价廉的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邻居们打开微信聊天界面,在顶端搜索框内输入“橙心优选”,即可看到“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小程序,点击进入选择距离自己最近或最方便的自提点并登录就可以开始下单购物。每日0点到23点之间,邻居们在橙心优选小程序下单,次日即可在选定的自提点提货。

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福州上线 新人专享价低至0.01元

橙心优选为福州的邻居们提供时令水果、新鲜蔬果、肉禽蛋品、海鲜水产、粮油调味、乳品烘焙、冷冻速食、休闲零食、酒饮冲调、美护百货等上百种商品,还上线了红薯、南丰蜜桔、乌江菜丝等多种福州特色商品。平台上每天都会有多场“秒杀”活动,秒杀价低至0.99元。橙心优选还为福州邻居们推出0.01元的新人专享价,上线当日平台还发起多种满额返券活动。

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福州上线 新人专享价低至0.01元

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福州上线 新人专享价低至0.01元

在售后方面,橙心优选上线售后服务品牌——橙心无忧,确保邻居们能有舒心的购物体验。凡是在橙心优选购买商品,若发现质量问题,48小时内可无理由退款。橙心优选福州业务负责人表示:“橙心优选将给福州的邻居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消费福利,无论是选品、价格、促销活动,还是仓配、物流、团长提货点服务等,都将让邻居们感受到橙心优选的真心实意。

与此同时,橙心优选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团长,并为团长们提供丰厚的销售佣金、下单奖励,和完善的培训。有意开启副业增收的便利店店主、水果店店主、快递站店主、宝妈、学生、办公室白领、家庭主妇,通过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橙心优选科技公司”公众号进入团长报名页面即可申请成为团长。

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福州上线 新人专享价低至0.01元

6月15日,橙心优选首站在成都落地,此后三个月内先后入驻四川、重庆、陕西、山东、广西、重庆、贵州、云南、河南、福建等9个省市,日订单量也持续攀高。9月11日,橙心优选川渝地区日单量突破50万,9月17日四川地区日单量突破55万,截止9月28日,橙心优选全国日单量突破280万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