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1月5日,第二届长三角大学生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2021年1月31日前,长三角地区高校在校生只要将契合主题的原创短视频上传至天目新闻客户端潮客频道,并在标题中添加#青春长三角#话题,就有机会赢得最高1万元奖金。本届大赛由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校园传媒分会、上海高校校报研究会、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等主办,天目新闻客户端承办,长三角多所知名高校协办。比赛以“青春和美好”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短视频创作热情,通过大学生的镜头记录青春与生活,展现长三角地区的活力与美好。

征集、展示阶段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和学者,根据参赛视频综合质量评选出若干获奖作品。获奖者最高可获得1万元奖金,并有机会到长三角主流媒体实习;相关单位、指导老师分别有机会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详情可查阅公布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天目新闻客户端等平台上的参赛细则。

作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新型平台,浙江在线倾力打造的视频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去年曾组织首届长三角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共征集到近2000件参赛作品,累计收获近90万点赞。

第二届长三角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启动 拍出美好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