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24年3月11日,浙江温岭的11岁童星郭博弈等来了特别好的消息,“摇滚天王”庾澄庆经过慎重考虑,正式同意收郭博弈为徒。高兴之余,郭博弈当即写下:“学贵得师,亦贵得友!天王哈林,幸遇为师!自此有师,定当图强!歌唱少年,公益同行!”

庾澄庆 郭博弈

庾澄庆 郭博弈

庾澄庆是一位不仅在唱功上突出的巅峰歌手,更是对音乐的独到见解和对观众的真挚关爱而成为备受推崇的艺术家。他对音乐的热爱和专业态度,对观众的真挚关怀,使他在华语乐坛占据了独特的位置。庾澄庆的音乐才华和不断追求创新的精神,不仅让他成为90年代的流行天花板,更让他的音乐穿越时空,影响着新一代的音乐人。

庾澄庆

庾澄庆

如今,庾澄庆已经成为华语歌坛的一位传奇人物,他的音乐梦想也正一步步地实现。无论是在创作音乐上,还是在表演艺术领域中,他的表现力都无以伦比。他的音乐是永恒经典,能够激励人们追求更高的目标和更美好的梦想。

天王庾澄庆为何会接受这位年仅11的小徒弟郭博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德艺双馨非常了不起的少年。

郭博弈

郭博弈

郭博弈,童星、歌手、演员,浙江省八少代表、浙江省青少年英才.红船好少年、台州市新时代好少年、温岭市新时代好少年、温岭市首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大使、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的“公益小天使”等社会荣誉。他是2024年十大影响力童星、网评2023年十大正能量艺人。担任由教育部指导,北大、清华、人大、中戏、中传、国音、北电、北舞等北京十所头部高校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沉浸式儿童剧”《歌声改变人生》的全国推广宣传大使。

“歌唱少年、公益同行”是他的粉丝团口号,他热衷于公益活动和演出,参与多场国家级、省级和地方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独唱演出,是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主唱“小金童”,浙江省“亚运有我 幸福同行”走基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开场独唱,在北京参加建团百年大型晚会独唱演出,在杭州参加建党百年“美丽洲大舞台”独唱演出,送歌进军队等,每年都参加数十场公益演出。他个人结对资助贫困孩子,疫情初期爱心捐献口罩,还参加了助力体育帮扶项目等。

参演了《大道地》、《小巷人家》、《吾凰在上》、《哪吒重生之孽缘》、《一个都不能少2023》、《悦来》、《战上海》、《天下同心》、《大山的渴望》、《仙剑奇侠传4》、《仙剑奇侠传6》、《姑娘!别这样》、《超战真人》、《医者》等数十部影视剧,电影节“闪耀之星”奖。

他是国际少儿音乐成长类超级IP“新声有范”形象代言人。创作的歌词《心中的朝阳》被收录到“词曲中国2022百首优秀作品辑”。原创歌曲《妈妈我真的好想你》弘扬中华孝道,在国家级书刊(歌曲)全国发行,原唱歌曲《两岸一家》彰显家国情怀。获得了数十项国内外顶级声乐大赛的核心荣誉,比如:《世界华语原创音乐金曲榜》原创作品展播“最佳作品金奖”、中国声乐国际大赛独唱特金奖、国际华人艺术节独唱金奖、全国青少年音乐节独唱金奖、“燃烧吧麦克风”大赛全程最高奖、“艺术与新生”大使馆文化交流展“国际艺术交流贡献奖”、“向经典致敬”全国网络声乐大赛独唱金奖和全国十佳歌手奖、央音全国艺术展演独唱金奖、文化部组织的“音乐之旅”全国总展演优秀奖等,被誉为“音乐小天才”,更有童声流行唱法“北昕融南博弈”之美称。

 

责任编辑:易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