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双探周游结局是什么

李慧炎是因为一起小学生绑架案来到了城市双塔,在这里他遇见了寻找父亲被杀真相的入殓师周游。在这里,他们看到了很多事情,愤怒,同时又觉得无奈。

好在最后的结局里,警察李慧炎在周游、女主曾美慧孜、范晓媛等朝阳群众的帮助下,把犯罪首恶抓捕归案。但有黑道必有腐败,他们背后的主使是谁?我们拭目以待。也许该剧只讲述了一半的故事,另一半有待续集。

其实,这部剧之前打出的旗号就是“离奇”,而剧情画面快速闪回,却总感觉在隐藏什么秘密,也是“离奇”,这里有离奇的故事,离奇的案子。

《双探》的故事根据真实案件改编,预告片一开头,前来寻找父亲被杀真相的入殓师周游(大鹏饰)和刑警李慧炎(段奕宏饰)的一段对话介绍了本剧的故事框架。

故事“离奇”,是《双探》自己给自己打的标签,希望不要让大家失望。在短短的预告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线索,雪地、木屋、冰库冻肉、枪战,这些都穿插在1分47秒的预告片中,光是看预告片就已经被吸引了。

这部网剧由段奕宏和大鹏主演,这是段奕宏首次出演并监制网剧。除了他们俩,剧中还有像张国强、邢家栋这样熟悉的面孔。时隔多年,这些《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老搭档又将重聚,观众肯定很开心的。

首先段奕宏的演技就不用多说了,在《我的团长我的团》、《士兵突击》、《烈日灼心》中,段奕宏早已证明了自己的演技。

对于大鹏,很多观众还停留在其拍摄喜剧角色的时候。近些年大鹏也在谋求戏路上的转型,并且拍出了《吉祥如意》这样的文艺片。同样在双探中,大鹏的演技也同样饱受期待,是看大鹏能否证明自己。

双探周游的扮演者是谁

双探周游的扮演者是大鹏

董成鹏,又名大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主持人、音乐人,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主持人而出道。2012年起自编自导自演搜狐视频自制爆笑短剧《屌丝男士》系列。1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