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淑梅在卓凯的邀请下进入了崇联社当顾问。暗中一直在看之前卧底写的日记,查徐天堂是不是变节了。而徐天堂在从国际刑警回来以后,也没有去情报科。被韦作荣邀请到新成立的部门。帮韦作荣做事。但是剧中有一段剧情就是,徐天堂有可能故意接近保安局副局长的女儿。在调查是不是黑警。

使徒行者3黑警一共有几个?

林峯再次回归,光是冲着林峯回归这个消息,《使徒行者3》就注定比第二部更受欢迎,《使徒行者3》上线不过一小时,播放量破万,网上讨论量更是飞速增长,五年过去了,爆seed还是那个爆seed,欢喜哥也回来了,这次爆seed和卓sir再联手,一定会很精彩。

开播后剧组的演员都发了微博用用卧底的姿态来调侃这部剧,看得人也是十分欣喜,这难道是要全员都黑警的节奏吗?真是让人不由得都紧张起来了。使徒行者3黑警一共有几个?幕后BOSS到底是谁?剧情方面自然是要跟着电视剧一起去看看的了,你心中已经有名单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