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29日,斯嘉丽·约翰逊官宣和科林·乔斯特结婚!两人通过慈善组织公开婚讯,并表示由于疫情关系,他们举办了小型的婚礼仪式,只有亲属和好友出席。据悉,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与科林是在2017年开始交往的,2019年5月订婚,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斯嘉丽约翰逊结婚老公是谁 “寡姐”前夫情史大盘点

斯嘉丽·约翰逊出生于1984年,因在漫威宇宙电影系列中扮演“黑寡妇”一角走红。在此之前,斯嘉丽曾有四段恋情,两段婚姻。

斯嘉丽与乔什·哈奈特

2004年,斯嘉丽与演员兼摇滚歌手杰瑞德·莱托开始交往,但不到一年就因“工作太忙”而分手。2005年,斯嘉丽与演员乔什·哈奈特因拍摄《黑色大丽花》一见钟情,但却在订婚后不久分手。

斯嘉丽与瑞安·雷诺兹

2008年5月5日,斯嘉丽与演员瑞安·雷诺兹宣布订婚;9月,两人在温哥华的一个度假胜地举办了婚礼。但结婚两年之后,2010年12月,两人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分居生活后,终因“性格不合”离婚。

斯嘉丽与西恩·潘

离婚后,斯嘉丽又谈了两段恋爱。2011年初与大其24岁的演员西恩·潘相恋,但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三个月便宣告结束。2012年2月初,斯嘉丽·约翰逊与广告主管内特·内勒的恋情曝光,8个月后两人分手。

斯嘉丽与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

2012年11月,斯嘉丽与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公开恋情。一年后,斯嘉丽的经纪人承认两人已订婚。2014年9月,两人的女儿Rose降生。2017年3月,斯嘉丽正式提起离婚诉讼,选择与丈夫通过法律程序和平分手。

经历了多段无疾而终的恋爱和婚姻后,2017年9月,斯嘉丽·约翰逊与科林·乔斯特的恋情公开。据悉,科林·乔斯特是美国演员、编剧,也是电视节目《SNL》的编剧之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