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透露,将在2020年剩余时间里推出更多的产品或服务。

库克说:“在不透露太多信息的情况下,我可以告诉你们,今年零售店中将有更多令人兴奋的东西。”

苹果即将开始接受iPhone 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的预订。另外,MagSafe Duo充电器很快就会上市,Apple One捆绑包以及Apple Fitness预计也很快就会推出。

然而,库克所说的显然并非指这些产品或服务。最有可能的是,他指的是即将推出的Apple Silicon Mac,因为苹果之前曾表示,首款采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Mac将在2020年底之前上市。有传言称,苹果将于11月份举行的发布活动,主角很可能就是Mac。

苹果还有其他可能推出的产品,如AirPods Studio和AirTags,尽管这些产品的发布日期不像新款Mac那么确定,而且也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其中一款或两款产品都推出。

在最新财报中,库克还特别提到其在中国的表现。苹果报告称其在大中华区实现营收79亿美元,与去年的111亿美元相比大幅下降了28.9%,也低于上个季度的93.3亿美元。然而,库克表示,这比苹果自己的预期要好。

库克说:“我在4月份就曾说过,我们正处于苹果有史以来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在第三季度,中国是受新款iPhone缺席影响最大的地区。尽管如此,我们在该地区取得的业绩依然好于内部预期,非iPhone收入增长了两位数,iPhone需求强劲。”

库克解释称,由于9月最后两周没有出货新iPhone,这使得在中国的销售收入下滑。但事实上,从苹果通常可能发布新款iPhone之前的记录,以及从客户需求的角度来看,中国的销售正在增长。他继续说:“虽然我们不会给出收入指引,但我要告诉你,我们有信心中国营收会在下个季度实现增长。”(小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