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震南父母老赖事件最新消息 曝周震南父母被执行金额为12.3亿

网易娱乐10月30日报道 据企查查显示,周震南父亲周勇的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目前经营风险信息为3条。周震南母亲杨后超公司,四川省乐至县天池藕粉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用房、工业用地、生产、办公用房也被选定评估,经办法院均为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企查查风险信息显示,其父母历史执行标的总金额为12.3亿人民币。

周震南父母老赖事件最新消息 曝周震南父母被执行金额为12.3亿

据悉,当红男团R1SE队长周震南被扒出父母在2016年就上了失信人名单,2016年就已经被列入失信人名单,是欠债上亿之多的老赖,而周震南一直以来都被其粉丝称为“富二代”公子,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想象。

周震南的父亲周勇本人涉诉案件有8件,累计拖欠1亿元债款,至今未执行。周震南父母被曝不仅拖欠银行欠款还挪用几百户业主的维修基金费。而一直以来立着“富二代”人设的周震南的衣服和配饰都价值不菲,网友称周震南花的钱都是普通业主的血汗钱。

周震南父母老赖事件最新消息 曝周震南父母被执行金额为12.3亿

10月25日下午,周震南爸爸的公司发声明了,疑坐实老赖身份,表示:把公司行为关联到家人,严重损害无关联的家人名誉,请立刻删除不实信息。有博主解读:“没错,钱是欠了,但这是无法避免的,你们不要乱讲,再牵连我儿子就告你们了。”

10月26日,周震南就父母欠债一事发声,他表示:“在我眼里,我的父母如每一位家长一样,一直对自己的孩子倍加爱护,但也严加管教不纵容,希望我学会独立、自立。很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及教育。我不懂商业的事情,从小被保护的很好,骤然面对现实,我的内心很煎熬,我愧疚自己对家人的关心不够,没有提早发现存在的问题,也愧疚令所有陪伴我、爱我的人受到伤害,更愧疚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