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斗罗大陆》肖战并不是配音,而是自己的原声。熟悉肖战的观众在看预告片的时候应该能够听出来,《斗罗大陆》的预告中大部分都是肖战的台词,而且这部剧的质感也很不错,其余多位演员也都是原声出演。

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讲述了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唐三,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魂师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

这次改编翻拍小说,并没有魔改,大部分还是遵从原着的,唐家三少助理曹德智透露,在剧中魂师、武魂(器武魂使用、兽武魂附体)、魂兽、魂环(各种颜色)、魂技、蓝银草、昊天锤、史莱克学院/七怪、玄天宝录、暗器百解、绝学(鬼影迷踪、紫极魔瞳、控鹤擒龙、玄玉手等)、魂师需要猎杀魂兽晋升、小舞的真实身份、各种魂环开启配合魂技战斗等斗罗最核心的元素都有所保留。

作为《斗罗大陆》小说的忠实粉丝,武魂是故事当中非常重要的灵魂属性,如果缺少这个东西,后续的故事完全不成立。这样虚幻的东西确实需要特效来扶持。

而预告片当中的特效处理确实非常细心,小到手掌心的武魂,大到战斗画面等等都非常绚丽。而并非之前网上谣传的五毛钱特效,还是非常有感觉,有那种书迷心中的味道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