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再说人家姑娘自身条件好,就想找个有钱的条件好的,本身也没错啊!你本身年龄就那么大,还在那装穷一点都不真诚,别人看不上你也不奇怪。李洪海觉得夏可可就是那样的姑娘,不在乎自己有钱没钱。

可事实上李洪海错了,夏可可是想嫁进豪门的,她要求的不光是有钱也要有爱。自己喜欢的但前提是有钱,有钱的也得自己喜欢,不然她对老李挺有好感的,为何要拒绝人家。夏可可还不是觉得老李是个卖包子的配不上自己,作为朋友她不嫌弃老李,可作为择偶标准可可还是有点嫌弃的。

夏可可这样的到底算不算拜金女?其实这一点足以说明:

看到一见钟情的相亲节目,夏可可的闺蜜指着李洪海说他是一个大老板,可可说不可能。闺蜜一时半会儿又想不起来在哪见过,就是觉得他是一个大老板。闺蜜觉得李洪海的包子铺只是个幌子,他肯定是个大老板,让可可试探他一下。

而夏可可就真的照做了,她非要到老李的包子铺去吃包子,还说什么替他省钱之类的。实则是摸老李的虚实,看看他到底是不是一个富豪装穷,还是真的只是一个包子铺的小老板。如果可可不拜金不是想嫁有钱人,她有必要这么做吗?她的做法不言而喻,足以证明她拜金。

“拜金女”是个贬义词,形容一个女人爱慕虚荣,对金钱的追求高于一切。可我觉得拜金没有大家说的那么不堪,但如果你拜金还想装清高、立牌坊,那就不太可爱了。这就好比一个纯粹的坏人跟虚伪的“好人”一样,哪个更讨喜想必不用我多说。

有的时候人与人之间应该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李洪海只要擦亮眼睛,即便把身份亮出来,也一定能找到那个真心爱他的人。爱他的人和爱他的钱并不矛盾,只要不想着私吞他的财产,或者利用他的名气干坏事这也没什么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