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3月闪嫁“酷龙”具俊晔,具俊晔3月在台湾停留1个多月后,日前飞往纽约夜店工作,具俊晔14日公开现场画面,台下人山人海。此外,在照片中也发现具俊晔无名指上的婚戒,但大S经纪人透露那是纹身,“是他为自己和熙媛刺的婚戒,取代2人的婚戒。”

具俊晔日前离台飞往纽约工作,短暂跟大S分居远距离,他也于社交媒体曝光主持的DJ秀现场,在自拍的镜头后方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具俊晔无名指戒指十分醒目,大S经纪人回应台媒表示:“欧巴以纹身取代婚戒,代表永恒,是他为自己跟熙媛刺的婚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