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透露家境优渥

对于她能够走到今天,她说有两点原因,一是靠爸妈的钱和人脉,二是靠苏州的平台和资源。她还庆幸自己生在一个比绝大多数地方都富裕的城市,认为个人努力跟这些比起来,不值一提。

很显然,她出生在一个家境优渥的家庭里,并且给予了她很大的帮助,然而悲哀的是没有让她有一个良好的品性和人格。

国家怎么你了,要这样“辱国”

曾经大学优秀的毕业生,又是出国留学的人才,竟然说出这些话,不禁让人对其愤怒的同时有些好奇“国家怎么你了”,国家欺负你了还是对你不公了?在这样的时刻,国人万众一心,共同攻克困难,涌现出了大量的爱国人士,许可馨却要唱反调,真是难以理解。

她的家庭对于她的教育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从外表看她称得上是美女了,从大学表现看,称得上是学霸,可是从其言论来看,却让人鄙视。而她成为这样,其父母从小的教育有失。对于许可馨,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最新辟谣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证实,许正龙确系该局工作人员,职务为调研员。在机构改革前,系苏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但市食药监局已于2019年并入市市场监管局。

“许正龙局长确实有一个女儿,但不叫许可馨。”据介绍,许正龙的女儿1988年出生,2006年考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毕业后就参加工作,没有留学经历,这也与许可馨的情况完全不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