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令人愤怒的是,这些无耻下流的罪犯不仅在网上进行性剥削,他们也对受害者在线下进行强奸,这个过程还被实时共享。

N号房间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间最新消息视频聊天截图曝光让人作呕(3)

犯罪者对这些可怜而无助的受害者还做出了很多令人发指的行为,想到他们那些令人作呕的行为,就觉得对这些犯罪者千刀万剐都不过分。

3月20日,犯罪人“博士”已经被抓捕,他在人前是大学学报记者

N号房间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间最新消息视频聊天截图曝光让人作呕(3)

但现在还不知道这些受害者究竟被关在哪里,她们能不能被解救出来,解救出来后要怎么继续未来的生活现在还不得而知。只希望她们能得到帮助,被解救出来后还能正常生活。

更可怕的,是那些围观者。据说,类似这样的房间有很多,所有房间基本上都有数千名男性参与,确认的单个房间最大人数为2.5万多人

N号房间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间最新消息视频聊天截图曝光让人作呕(3)

据韩国警方统计,有超过26万人进入了N号房,韩国总人口数是5000多万,这就相当于每200人中有一个人进入过这个变态的房间。如果去除一半的女性,则更惊人,相当于每100个韩国男性中,就有一人以上的人进入过N号房,享受过虐待视频,甚至加入了线下虐待。

而26万这个数字还是被低估的,因为他们中很多人共用一个账号,实际人数还可能更多,这个数字还不包括那些想加入但找不到入口无法加入的人……

想一想,是不是让人恶心得想吐?

N号房间的犯罪行为太让人发指,在“博士”被拘留后,韩国民众开始通过“青瓦台国民请愿”版要求公开加入N号房间的26万人的个人资料。请愿发起人认为“只处罚管理者、供应商根本没有用,因为还有需求者。如果不对这些需求者的购买行为进行处罚,所有的一切就会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