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天下午,在热搜榜上看到“N号房间”,当即觉得很奇怪,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点开看了看。

N号房间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间最新消息视频聊天截图曝光让人作呕

真是不看还好,看完我差点吐了,说它是我最近看过的最恶心的新闻一点不为过,这背后隐藏的罪恶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真是丧心病狂,让人作呕。

事情要从韩国警方最近破获的一起案件说起。3月19日,韩国警方拘留了了“N号房”节目的运营者,他涉嫌威胁未成年人拍摄性剥削视频,并在SNS上传播。

N号房间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间最新消息视频聊天截图曝光让人作呕

从2018年开始,这位运营者就在聊天室发布性剥削画面供会员观看并收取会费,观看直播的会员达到26万,涉及74名女子受害,16名未成年人,最小的孩子11岁。

N号房间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间最新消息视频聊天截图曝光让人作呕

我特别去查找了一些资料,了解了一些令人发指的详细经过。

这次事件是3月9日爆发的,是因为两名大学生好奇去年韩国政府用强硬手段拦截的非法视频硬盘是不是真的被控制住了,由此开始了一系列调查。

他们调查发现犯罪分子果然没有停止,而是找到了新的藏身之处——telegram。这是一款跨平台的即时通讯软件,用户可以相互交换加密与自毁消息,发送照片、影片等所有类型文件。

N号房间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间最新消息视频聊天截图曝光让人作呕

telegram只要输入姓名和电话号码就能加入,姓名可以随意更改,从去年6月份开始,两个大学生开始潜伏,几经周转,成功潜入N号房,了解了各种令人发指的真相。他们很快联系了警察,提供大量证据,并开始了为期半年的潜伏,对犯人进行搜查。

这个N号房是以 (韩文人名,我也不知道怎么读)、watchman、博士(已被捕)三人为首, 最早开设了8个变态聊天室,名为N号房,去年2月,他把房间留给watchman后消失,watchman也在9月潜逃,随后,更多类似的房间出来,其中最恶毒的就是博士建立的房间。主要骗取未成年人信息后胁迫她们拍摄照片和视频,内容涉及凌辱等。

N号房间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间最新消息视频聊天截图曝光让人作呕

两名大学生先潜入watchman管理的由8个房间组成的古谈房。因为各种原因,他们又进入衍生房,管理者watchman要求进房间的人上传自己的淫秽色情视频或性骚扰对话,否则就会被清理出房间。如果完成任务,就能获得N号房的通行证。

N号房里就是真实的人间地狱。里面是大家的“奴隶”,而这些受害者大多是中学生,她们被逼迫着按照指示拍摄并发送令人发指的变态视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