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奇葩说》很多嘉宾都被网友揭了老底,因为网络是有记忆的,所以他们过去的所作所为,都被人总结起来,集中批评,对于网上的流言蜚语,邱晨于3月15日发博做出回应,并表明了自己的立场,邱晨表示:网络谣传中我做的设计,是本人供职的中国香港大众媒体的新闻配图,媒体的立场绝不代表我个人,本人从未、也绝不会支持占中。

邱晨的回应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他们均表示:虫,我相信你,我们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我们永远相信你!

因为邱晨的事情,马薇薇也被网友cue了,此前马薇薇因肖战一事颇受争议,她当时发博表明自己的态度称:“唉,真诚的说一句,粉丝挨打立正,正主出来说话,别无他法。”而今邱晨身陷绯闻,马薇薇作为邱晨的老板,很多网友都cue马薇薇站出来说话,在他们看来:员工挨打立正,老板出来说话,别无他法!

谁能想到,冤冤相报,当初肖战身陷绯闻,马薇薇站出来硬刚引人热议,被人铭记,而今邱晨等人“落难”,马薇薇身为邱晨老板,自然也身在漩涡中,而今被人牵扯进话题也算是环环相扣,由此可见,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摆正好自己的态度,不随意发言,一旦发言就要为自己的言语负责,因为你所做的所说的,将会跟随你一辈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